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第二届大学生大数据夏令营通知
2019-05-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申请资格

1)国内大学相关专业(如,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专业)的三年级(2020年毕业)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可以在所在学校获得推荐免试保研名额的学生优先。

2. 申请方式

网上申报: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3.提交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专家推荐信(2封);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第二届大学生大数据夏令营正式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4.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大数据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6月29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电子邮件或手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5.资助情况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各项活动。组委会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及相关活动资助。

6. 夏令营时间

2019年7月15日--7月19日;15号全天报到入营。

7. 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3447

邮箱:chrisqi@mail.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大数据学院夏令营筹备组

2019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