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生源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9-05-13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学校于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并被赋予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学校将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知、创新、创业”(Research,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的办学特色,努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及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快速建设成为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创造国际一流学术成果并推动科技应用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尽早实现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从2019年起,南科大独立招收研究生,授予南科大学位。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南科大的机会,发掘优秀生源,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到我校深造,南方科技大学在深圳举办2019年优秀硕士生源(含直博生)夏令营活动,欢迎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日-6日 

注:个别院系活动时间略有调整,请以院系发布的活动通知为准。 

  • 二、主要活动

夏令营活动内容由各院系根据情况确定,一般包括: 

1.校级开营仪式; 

2.院系介绍、师生交流; 

3.校园和实验室参观; 

4.聆听专家学术报告; 

5.营员考核; 

6.院系安排的其他活动。 

  • 三、报名通知

入营申请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各院系活动通知会陆续公布。 

具体如下: 

院          系
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创新创业学院
化学系
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金融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
生物医学工程系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物理系
量子研究院
生物系

南方科技大学研招办 

2019年5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