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河南大学“放飞梦想”地理学暑期国际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9-06-18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国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优秀大学生对地理学的学习和研究兴趣。经研究,河南大学将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国际夏令营活动。 

一、夏令营主题 

黄河与黄河文明 

二、承办单位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环境与规划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0日—22日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黄河流域相关教学实践基地 

四、招募计划 

1. 人员规模 

35名 

2. 申请资格 

(1)拥护党的领导,有坚定的政治素质和高尚的品德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2)高校本科三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2020年6月毕业,地理、GIS、生态、人文等专业为主,但不限于上述专业);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居前30%(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可适当放宽); 

(4)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有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 

(5)英语水平良好,有较强的口语表达和写作能力 

3. 申请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需所在院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1份;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前两年半综合素质成绩排名证明(大三第一学期可提供专业成绩排名证明),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4)一封专家推荐信(副教授职称以上),签字确认; 

(5)其他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论文发表、专利等材料的扫描件)。 

4. 申请方式 

只接受邮件申请: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发送至夏令营指定邮箱(10130085@vip.henu.edu.cn),文件命名为“申请人所在学校-所在院系-申请人姓名”,邮件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5日。 

5. 材料审核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评审,录取工作于6月15日结束,名单将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主页(http://cep.henu.edu.cn/)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邮件形式),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学生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资格。 

2. 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夏令营相关规定,同时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3.夏令营为学员提供食宿。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邮 箱:10130085@vip.henu.edu.cn 

联系人:宋老师 0378-23881850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9年4月28日 

附件1:2019河南大学-国际夏令营-申请表.docx 

附件2:2019河南大学-国际夏令营-日程安排-简版.docx 

附件3:2019河南大学-国际夏令营-专家讲座教授介绍.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