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报考北京农学院考生达1178人,增幅30.74%
2019-12-24
北京农学院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21日至22日,北京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今年报考北京农学院考生共1178人,比去年增加30.74%,其中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为878名,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为300名,共设置考场44个。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考生规模持续大幅上升的情况下,按上级部门要求学校首次组织非报考我校考生进行考试,克服了接收、保管、分类以及寄送外校试题等诸多困难,各项考务工作有序进行。 

  北京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长王慧敏,纪委书记李伟书、副校长段留生、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考生与工作人员。 

为了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处、保密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及相关学院等单位通力合作。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学校考试环境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在显著位置放置了考场指示图和考场安排表,设立了考生休息室、医疗小组,精心制作了宣传标语呼吁考生诚信考试,并通过微信平台向考生推送了考前提示、考场信息和温馨提示,方便考生查询考场及安排考试期间就餐休息。 

  同时,学校设立了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对考试工作的监督。考试期间,我校考点按照考试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周边环境检查、试卷发放回收、考生违禁物品检查、考场巡视、视频监控录像等工作,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校园内考场气氛紧张严肃,本次考试各位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每名工作人员考前都签署了监考工作责任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不辞辛劳。考场每层都配有流动监考员,应对考试中的突发状况。考场内的监考设施全部开启,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