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1-12-16
北方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为做好考试防疫工作,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北方工业大学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二、建议考生应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

  三、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向北方工业大学考点报告。

  五、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治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点参加考试。

  六、考试当日,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北方工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

  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体温异常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服从考点应急处置或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七、考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北方工业大学考点,在考场内按指定位置就座。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进入考场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八、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

  九、请考生通过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ncut. edu.cn/zsgz/zsjz.htm)下载《北方工业大学考点(1109)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填写,于2021年12月25日上午考试进入考场前,交所在考场监考老师。

  十、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以及北方工业大学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考点名称:北方工业大学

  考点代码: 1109

  考点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考点电话: 010-88803523

  邮政编码: 100144

  电子邮件: yjs@ncut.edu.cn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