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传媒大学考点2022年研考考前重要提醒
2021-12-24
中国传媒大学


  重要提醒:

  1.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以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1133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考生须知》,提前准备考试当天所需要的各类材料。

  2.进入我校考点时,非我校在校考生(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其他单位在校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即12月23日(含)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完成核酸检测的考生,可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核酸检测疫苗服务查询中,查询检测结果。

  3.请考生认真填写《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于考试首日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老师。

  4.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综合考虑道路可能拥堵等情况,合理安排考试出行时间。

  5.请在1号教学楼(立德楼)参加考试的非我校在校考生(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其他单位在校生),务必从学校南门入校,然后沿指定通道到达1号教学楼,并从1号教学楼的南门入楼。每场考试结束后,从1号教学楼南门出楼,并沿指定通道从学校南门离校。

  (图为1号教学楼)

  6.请在48号教学楼(博学楼)参加考试的非我校在校考生(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其他单位在校生),务必从学校北门入校,然后沿指定通道到达48号教学楼,并从48号教学楼的南门入楼。每场考试结束后,从48号教学楼南门出楼,并沿指定通道从学校北门离校。

  (图为48号教学楼)

  7.考试期间,我校南苑餐厅和溢香苑餐厅可为非我校在校考生提供早餐和午餐服务,具体安排如下:在1号教学楼参加考试的非我校在校考生沿指定通道到南苑餐厅就餐;在48号教学楼参加考试的非我校在校考生沿指定通道到溢香苑餐厅就餐。考生也可选择到校外周边餐馆就餐。

  8.请我校在校考生携带校园一卡通,按照正常进校、出校要求,通过刷脸闸机通道进出校。考场在1号教学楼的从1号教学楼北门进、出楼;考场在48号教学楼的从48号教学楼的北门进、出楼。我校在校考生可前往北苑餐厅、中蓝餐厅及梆子井餐厅就餐。

  9.请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10.请所有考生步行入校。

  11.考生应遵守我校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相关安排。因违反规定或不服从安排而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健康研考,平安研考,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