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6月20日(国内)
2019-06-21
时事一点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总结相关时事政治,为2020考研学子提供2020年考研时事政治、考研政治时政热点、考研时事政治汇总等相关内容。下面是2019年6月20日时事政治热点(国内),速来了解吧!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6月20日(国内)

  1.2019年6月18日,美国纽约州参议院通过决议,将今年的10月1日定为“中国日”,纪念华裔在该州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巩固纽约州与中国的友谊。

  2.2019年6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邀请,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3.2019年6月19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4.2019年6月19日电,教育部近日印发《义务教育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要求各地对涉及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最迟要在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表明态度观点,通报进展情况,说清政策举措,引导正确社会舆论。

  5.2019年6月19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6辆编组下一代地铁列车在调试线上成功完成试跑。采用先进的碳纤维技术,代表未来的地铁技术潮流,被称为“未来地铁”。据介绍,下一代地铁列车在调试线上完成试跑后,下一步将开赴地铁线路,开展线路试验和运行示范。

  6.2019年6月20日电,由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指导等25家单位共同参与编写的《区块链司法存证应用白皮书》日前在京发布。区块链技术将逐渐完善电子证据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