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7月27日(国内外)
2019-07-30
时事一点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整理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为2020考研学子提供2020年考研时事政治、考研政治时政热点、考研时事政治汇总等相关内容。下面是2019年7月27日时事政治热点(国内外),速来了解吧!

  国内:

  1.2019年7月26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安全生产,关系重大,责任重大,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放松。

  2.2019年7月25日,我国最大的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蓝海101”号在青岛首航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渤黄海共享航次,在渤黄海海域进行海洋多学科综合考察。

  3.2019年7月26日电,近日,随着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北段最后一个道口完成焊接,标志着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中方境内段与俄罗斯西伯利亚管道连接成功。

  4.2019年7月26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抓总研制的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一箭三星”将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采用多星组网模式,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

  5.2019年7月26日,在全国律协新闻发布会上,全国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雪梅介绍,即将启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修改工作。这次修改,将为解决新形势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供法治保障。

  国际:

  1.英国政府在2019年7月25日宣布,英国海军已经开始派遣军舰护送“所有悬挂英国旗的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这一决定标志英国护航商船政策有变。

  2.2019年7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与危地马拉签署“安全第三国”协议。

考研快讯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
研究生招生信息只公开一个月,这个网站应该怎么用? 2020考研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院校专业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推荐免试暑期夏令营通知 低调的“双一流”学科高校全汇总
这些院校已发布2020硕士招生信息,部分专业或停止招生 心理测试助你2020考研择校择专业 
复习备考
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汇总 2020考研新大纲各科变动详情,速戳!
2020考研:从7月到考试的重要时间点全在这!  2020考研英语作文热点话题:垃圾分类 

  
对考研一知半解,现成的学长学姐等你问↓↓

全国分答平台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进行中↓↓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