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7月26日(国内外)
2019-07-30
时事一点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整理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为2020考研学子提供2020年考研时事政治、考研政治时政热点、考研时事政治汇总等相关内容。下面是2019年7月26日时事政治热点(国内外),速来了解吧!

  国内:

  1.2019年7月25日13时00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将两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我国民营商业运载火箭成功实施首次入轨发射。

  2.2019年7月25日,商务部消息,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

  3.2019年7月25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6月底,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网络。

  4.2019年7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

  5.2019年7月25日,全国草原工作会议上报告,2018年,全国草原综合植被覆盖度达55.7%,比2011年增加6.7个百分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出,力争到2025年全国草原退化趋势总体得到遏制,据介绍,草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陆地生态系统,是重要的水源涵养区、生物基因库和储碳库。

  6.2019年7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了《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介绍,政府将贫困残疾人脱贫纳入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布局,并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内容,在制度设计、政策安排、项目实施上给予支持。

  国际:

  1.2019年7月25日,英国新首相约翰逊在议会首次以首相身份发表演讲,直指现有的脱欧协议草案令人“无法接受”,敦促欧盟改变拒绝重新谈判的立场。

  2.2019年7月25日,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主席纳赛尔25日宣誓就任突尼斯临时总统。

  3.2019年7月25日,泰国总理巴育向国会阐述新一届政府政策时表示,在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环境下,泰国将制定应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政策,扶持受影响的出口产业。

考研快讯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
研究生招生信息只公开一个月,这个网站应该怎么用? 2020考研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院校专业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推荐免试暑期夏令营通知 低调的“双一流”学科高校全汇总
这些院校已发布2020硕士招生信息,部分专业或停止招生 心理测试助你2020考研择校择专业 
复习备考
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汇总 2020考研新大纲各科变动详情,速戳!
2020考研:从7月到考试的重要时间点全在这!  2020考研英语作文热点话题:垃圾分类 

  
对考研一知半解,现成的学长学姐等你问↓↓

全国分答平台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进行中↓↓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