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心理学:揭开实验心理学之概化理论的面纱


  各位考生在准备2016考研心理学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结合真题来研究备考重点。经过对真题的研究,都教授发现概化理论是心理学统考真题中的常客,在09、11、12、13年真题中均有涉及,可见该部分的重要性。既然这个知识点如此重要,2016考研的同学还等什么呢?快快随都教授来对其进行具体的了解吧。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虽然天气逐渐变得燥热起来,但是各位考生也要更加努力才可以,梦想从来不为谁做停留,跑在最前面的那个才能追上她哦。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取得理想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