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拟招收1600名推免生
2019-09-20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兰州大学接收推免生的专业为除工商管理(MBA,代码125100)、公共管理(MPA,代码125200)两个专业学位以外的其他招生专业。学校拟招收推免生约1600人,其中含学术学位直博生约130人。

  除基本要求外,申请直博生者需为“双一流”建设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较强科研创新能力,具有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25分、雅思6.0分、托福90分及以上或其他同等水平外语成绩,并有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推免生本科就读专业要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有意申请兰州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可于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登录兰州大学推免生预接收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学院将通知审核通过者参加考核。考核通过并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要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按要求填报相应信息和志愿,并直接在系统中确认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未在推免服务系统中选报兰州大学的,将被视为放弃相关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