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西市2022年考研网上确认通过4446人 创历史新高
2021-11-23
定西市教育局


  2022年甘肃省定西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工作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进行。全市共有4446名考生进行了网上确认,创历史新高。

  受疫情影响,今年定西市硕士研究生确认工作首次由现场确认改为网上确认。为扎实做好研究生网上确认工作,市教育考试院认真组织学习省招委会《关于做好甘肃省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标准,集中统一审核,及时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突发偶发问题。同时将网上信息确认工作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提前在研招网和定西微教育公众号发布公告,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报考信息、程序要求、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导考生提交报名材料。确认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值守,耐心解答考生的咨询和来访。确认过程中,按照省上“应接全接,能接都接”的工作要求,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定西市对更改报考点的50多名考生实现了全接纳,对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上传材料的考生,多次发信息予以提醒。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27日举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教育部研招网、招生院校、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及市教育局官网,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定西市教育考试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