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6日
2019-02-15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于2月16日18时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届时通过本网站“首页右侧—招生系统—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链接查询初试成绩。国家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发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分数线发布后适时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信息。

  考生查询成绩后,请及时保存成绩单(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切忌将个人信息(成绩截图、姓名、考生编号、个人照片等)提供给考研辅导机构用于商业宣传,否则我校将追究相关责任,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二、成绩复查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依程序申请成绩复查。

  (一)复查前仔细阅读

  考生所有答卷已经认真评阅,考试成绩已经多次复核与校对。考生如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查。建议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查申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

  (二)复查内容

  统考科目,复查内容为教育部下达我校成绩库中各大题得分情况;自命题科目,复查内容为考生答卷上各大题得分情况。

  复查仅限于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总分累加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形,评卷标准不在复查范围之列。

  (三)复查流程

  考生务必按照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进行成绩复查申请,否则一概不予受理:

  1.材料准备。下载、填写《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签字确认,并将纸质成绩单、准考证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按顺序一并装订。

  2.材料寄送。2月22日(以邮寄邮戳日期为准)前将复查材料邮寄至我校(仅限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名称:复查申请表,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收件人:公安大学研招办,邮编:100038,电话:010-83903086);或于2月26日-27日(9:00-11:00,15:00-17:00)将复查材料交至我校(地址:五栋平房518室)。

  3.结果公布。我校将于3月6日17时前公布复查结果,请考生届时关注。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