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厦门大学暑期夏令营通知汇总
2018-05-2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是各大高校吸引发掘优秀生源的重要举措,其性质一般为研究生推免学术夏令营。夏令营活动,有助于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方便学生深入了解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亲身感受校园文化和学术氛围。

  高校推免夏令营活动丰富多采,一般包括学院学科介绍、招生政策答疑、学术讲座、座谈研讨、导师见面交流、参观访学、创新实训、理论知识笔试考核、综合素质面试考核等诸多环节,具体依各高校及学院而定。

  部分高校夏令营活动中已设置笔试与面试环节,在此阶段获取推免资格的考生无需再参加复试。夏令营活动实质上是高校接收推免生的提前批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75554721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