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看这里!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震撼开启!
2020-05-1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5月20日调剂系统即将开放,受新冠肺炎、研究生扩招、八大学科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对2020年的调剂生而言无疑是场恶战。谁先了解院校的专业缺额、调剂方案等关键信息谁就离心仪院校更进一步。今年受疫情影响,往常的研招线下调剂宣传咨询活动无法如期举办,考生获取信息的渠道受到大大的限制。

  在此情况下,为帮助考生及时获取招生信息,提高考研成功率,东莞理工学院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研招办的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讲解学校最新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等,同时在线和考生互动答疑。

直播时间:5月12日10:30-11:30

主讲人:东莞理工学院研招办

直播入口:

入口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电脑端观看地址:http://console.nuoyun.tv/Watch/54532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直播咨询会】,进入东莞理工学院直播间。

 入口三: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进入东莞理工学院直播间。

温馨提示:尽量在手机端观看直播哈,电脑端最好使用火狐和360浏览器哈~

  欢迎各位意向考生观看直播!

  期待与你的“会面”

  (接下来各院校直播咨询会将陆续开展,欢迎大家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简介


  学校介绍:

  东莞理工学院是东莞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2010年6月与清华大学等61所高校一起被批准为教育部第一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2015年9月被确定为广东省首批重点支持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2018年5月被确定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7月被确定为广东省唯一一所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地理位置优越:位处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手朗中心节点;与毗邻的华为、中国散列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等紧密合作;就业渠道广,资源集约度高。

  新型大学朝气蓬勃:广东省唯一一所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20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列第183位,中国应用型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1位,中国理工类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74位。

  导师队伍强大:导师有150多人,涵盖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珠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

  学科专业实力雄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软科学科排名居广东省第6,拥有多个省级工程中心、市级重点实验室;环境工程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

  科技创新能力强:近三年承担国家级课题项目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200多项,科研总经费14亿多元,实验仪器设备种类齐全,居于国内先进水平。

  学习生活条件臻善:图书馆藏书丰富,数字化智慧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三人间空调宿舍,用餐环境舒适;游泳馆、网球场等运动场所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

  奖学金丰厚:新生奖学金覆盖面100%,最高可获60000元;学业奖学金覆盖面100%,设有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术成果奖、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项,最高可获100000元奖励。 

  助学体系健全:国家和学校助学金覆盖面100%,11000元/生/年;提供多个“三助一辅” 助学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