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希望新起点∣广西医科大学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2020-08-24
广西医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清风徐徐,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年8月21日,沉睡了快2个月校园被一阵热闹打破了宁静,注入了新的活力。广西医科大学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率先入学报到,成为广西医科大学今年秋季学期首批来校的新生。

  为切实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帮助新生快速办理入学手续,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提前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培养单位和研究生联合会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前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

  当天早上8:00,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后勤基建处对所有新生入校物品进行严格消杀,保卫处和各培养单位仔细认真地核实新生的身份信息并测量体温,研究生联合会有条不紊地协助各培养单位收集、核验新生的证件和基本信息,办理住宿登记,指导新生完成报到。

  上午10:00,学校校长赵劲民,副校长曾志羽、徐华,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及各相关培养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报到现场,对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的流程环节和生活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晚上20:00,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当天校本部共有469人报到入学,非直属附院及校外培养基地共有79人报到入学。据悉,该批研究生报到后,经过一周岗前培训后就将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轮转,正式开启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9月11日,校本部也将迎来2020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其他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等共约1400人的报到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