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文件规定及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特此公告。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贵阳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须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的各项规定;

  3.我校只接受外国语统考科目为英语的考生调剂;

  4.所有调剂专业分数均需达到该专业国家二区各科分数线要求;

  5.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专业要求如下:

  贵阳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缺额人数


  三、调剂方式

  (一)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二)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时间明确后,我校调剂时间另行通知,我校不开展预调剂和提前调剂登记工作,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以及其他非调剂系统渠道的调剂信息。

  (三)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调剂及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敬请谅解。

  贵阳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2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