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传媒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中午12点
2019-02-16
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安排,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19年2月15日中午12点起公布,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请考生自行查询成绩信息。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019年2月15日至2月18日向我校提出申请,我校研究生院负责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复查受理和解释工作。对于确需进行成绩复查的,考生需提交书面成绩复查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并务必于2月18日14:00前扫描原件发送至hbcmyjsy@126.com,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原件请于2月25日9:00-16:00提交至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兴安校区1号公寓209室),如在外地不方便提交,应在邮件中说明并将原件通过EMS邮寄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兴安大街109号河北传媒学院研招办王老师收,邮编051430,电话:0311-68017556。

  根据冀教考研招[2019]2号文件的通知安排,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评卷教师对统考科目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于2月底前反馈至各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及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报考我校的考生,复查结果将由我校通知。

  自命题科目的试卷复查由我校组织评卷教师进行,复查试卷成绩只对错判、漏判和错核分事项进行复核,主观题宽严尺度的掌握不在复查范畴。复查结果将于2月底前由我校反馈至考生本人。

  附件下载:成绩复查表 

   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