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7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招生(含推免)宣讲会即将举办!
2020-07-22
中国教育在线


  注意啦!

  7月26日14:30-16:40

  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招生(含推免)宣讲会即将召开!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勇及3位研究生导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资源、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王勇副院长及3位研究生导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直播间。

69a33464a34a81bdff6338d7c8d1c51c_thumb.png

889122435ee7804294547ada5bde7d27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直播间。

dc765d117a18aafb0188039dbb6db633_thumb.jpg

a5f26743932b5eb930e9f8bb0a972967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一、学校概况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是公安部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018年9月,根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转制更名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学校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持以新时代公安工作新需求、新发展为牵引,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立德树人、服务实战的办学理念,坚持现代化教学、实战化训练、信息化主导、国际化引领的办学思路,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国家移民管理队伍,培养移民管理、特种警务行动与战术、公安政治工作、公安信息技术等领域专业人才,努力打造新型警务人才培养和新质警力生成基地、公安创新能力建设高端平台、国际执法合作交流主阵地、安全领域重大战略问题国家级智库。同时,巩固发展学校在世界消防教育领域第一方阵的传统办学优势,面向社会培养消防领域专业人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服务。

  二、师资情况

  学校现有教学科研人员840余人,聘请268名专家学者担任学校客座教授、兼职导师,建有高水平实战教官库。建校以来,8人次入选国家、省部级各类人才工程,60余人被评为国家级、省部级优秀教师或教学名师、7人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34人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公安部部级津贴,213人次享受公安部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奖励津贴。

  三、校园介绍

  学校占地1700余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建有室内射击馆、体能技能训练馆、游泳馆、综合战术训练场、云计算中心、综合实战指挥中心、直升机索降等教学训练设施,拥有装甲防暴车、主战消防车、警用无人机等训练装备器材,图书馆藏书142万余册。成功申建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灭火救援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边境及出入境安全研究中心、反恐怖与警卫安全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中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1.8亿元。全国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应急处置专业委员会、中国警察协会维和警察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和学术组织设在学校。构建了“三横三纵”的信息化总体架构,引进应用75项实战部门信息化建设成果,定制研发43个教学训练和管理系统,实现了训练与实战的等质同步,打造高水平的智慧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