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这些高校最新发布2020招生简章!你准备好了吗?
2019-07-11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眼下,提起考研热点事件除了考研大纲提前发布之外,最能引起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招生简章的下发了。

  招生简章,就是招生单位(高校或科研院所)颁布的介绍性文件,主要功能是向考生介绍学校概况、报考条件、报考日程、联系方式、学制、费用等事项,其中报考条件、报名日程、联系方式是核心内容。一般都会在7—9月份集中发布。

  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不要埋头学习,注意搜集院校发布的招生信息,尤其是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及时关注其中的新动向,了解科目变动,及时调整报考及复习方向!

  今天小编搜集整理了湖北地区高校最新发布的2020招生简章,同学们马上搬来小板凳,开始记笔记啦~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公布了完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考试科目和参考书目,目前公布完整招生简章的学校还是比较少的。大家可以根据下方官网链接查看。

  这里还有完整的招生专业、考试科目设置及参考书目,报考的同学们要注意及时查看了!

  推荐: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招生专业、考试科目设置及参考书目

  湖北文理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发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其中包含学院简介、报考须知、专业目录、初复试参考书目等。

  推荐:

  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初复试参考书目

  长江大学

  长江大学公布了2020年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及招生专业↓↓

  相比去年的专业目录还是有一些变化的:比如经济学院去年的产业经济学今年不招生了,新招生的专业是应用经济学;

  今年马院新增了学科教学(思政)这个专业;今年的教育学院新增了现代技术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科学与技术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专业;

  今年的文院和外国语院变化都很大,文院撤换了很多专业,外院新增了几个专业。

  其他学院的变化也不小,想考长江大学的小伙伴可要仔细对比哦!快来看看自己报考的专业有没有变化?

  推荐:

  长江大学2020年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及招生专业

  武汉科技大学

  武汉科技大学暂未公布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但是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内容涉及招生计划、新增招生专业、科研情况、奖助体系、科目调整和学费标准等。相信对报考的同学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该校还公布了各学院最新的联系方式,关于研究生报考的相关信息也可以进行电话咨询哦~

  推荐:

  武汉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问答

  武汉科技大学2020年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布通知:对部分专业的初试科目进行了相应调整,涉及到5个学院,并说明将在9月上旬发布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推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整部分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公告

考研快讯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
研究生招生信息只公开一个月,这个网站应该怎么用? 保研夏令营开始报名!参加保研夏令营如何申请? 
院校专业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推荐免试暑期夏令营通知 低调的“双一流”学科高校全汇总
这些院校已发布2020硕士招生信息,部分专业或停止招生 心理测试助你2020考研择校择专业 
复习备考
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汇总 2020考研新大纲各科变动详情,速戳!
2020考研:从7月到考试的重要时间点全在这!  2020考研英语作文热点话题:垃圾分类 

  
对考研一知半解,现成的学长学姐等你问↓↓

全国分答平台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进行中↓↓

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