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南京林业大学考研复试、调剂等问题的简要说明
2016-02-25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期,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陆续公布,很多考生来电咨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成绩排名、专业招生人数和哪些专业接收调剂等一系列问题。因近一阶段招生工作任务较重,除了要准备硕士生复试、调剂等工作,还要忙于博士生入学考试的筹备工作,所以很难详尽解答每位考生咨询的问题。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现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设计了以下表格(见下表),请考生认真填写后,提交至电子邮箱grad2@sina.com,研招办将认真梳理考生所关心的问题,统一给予解答。考生提交的信息表并可作为各专业调剂、复试的备选和参考。

  是否接收调剂是考生来电咨询较多的问题,为了保证招生信息公开、透明,根据近几年国家分数线测算,预计以下专业学位领域将有一定的调剂名额(095400林业、085216化学工程、085238生物工程、085201机械工程、085210控制工程、085204材料工程、085228林业工程、125100工商管理硕士、125600工程管理、085203仪器仪表工程、085221轻工技术与工程、055101英语笔译、085229环境工程)。学术型硕士除风景园林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其它学院的部分学科预计将有少量调剂名额。预计接收调剂的专业(专业领域)仅供参考,待教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正式下达后,将正式对外公布接收调剂专业相关信息,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调剂信息和填报调剂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5-08-13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