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
2020-06-11
赣南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现将我校第三次调剂专业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赣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名单确定

  在满足调剂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对在同一时段,申请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择优确定复试资格名单,调剂差额比例为1:3。最后一名考生出现重分的情况下一并列入。

  三、调剂程序及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未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2.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6月12日17:30,调剂系统关闭时间:6月13日8:30。系统关闭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和网上信息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我校要求,会在考生报名的36小时内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如果36小时后未收到我校复试通知,可改报其它志愿。

  3. 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学校将撤销其复试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4. 复试合格的考生由学校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校将撤销其待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5. 若考生填报我校多个平行调剂志愿,有2个及以上调剂志愿进入复试名单,考生仅能参加我校一个专业的复试,考生第一时间填报的专业为考生的复试专业。

  6. 我校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更新相关专业调剂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7. 考生需对所有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

  四、调剂复试内容和形式

  本次复试采取远程网络复试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好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智能手机。具体情况及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站相关通知。

  1.专业课笔试

  采用在线笔试的形式进行。二级学院复试工作小组按照《赣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复试专业笔试科目制定考核具体内容和要求,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测试总分100分,时间40分钟。

  2. 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具体内容和要求由二级学院复试工作小组制定,各学科(专业)复试专家小组具体实施。主要考察考生医德医风、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内容,总分70分。

  3. 英语能力测试

  具体内容和要求由二级学院复试工作小组制定,各学科(专业)复试专家小组负责考核。英语能力测试内容包括话题陈述、自由提问和交谈等部分,总分30分。

  五、复试安排   

  具体复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页的通知。

  六、奖助政策

  1.设立国家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月600元,一年按10个月发放。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不含委托培养研究生。

  2.设立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20000元。

  3.设立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10000元。

  4.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比例为40%,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5.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月发放津贴。

  6. 具体评选对象、评选条件等根据当年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接受调剂专业目录及联系方式

  

  关于调整赣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