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20-12-09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全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8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熟读考生防疫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熟读附件1《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12月12日前申领“赣通码”,考前14天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每日健康申报。下载打印附件2《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应试承诺书》)并按要求签订,所有考生务必在第一场考试携带承诺签名的《健康应试承诺书》,进入考点时出示,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二、熟读考场规则,诚信参加考试。熟读附件3《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以下简称《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开考前应再次仔细自我检查,确认没有携带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三、下载打印准考证,做好考前准备。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今年打印准考证功能会提前开通,具体以研招网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按照《考场规则》和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要求自备考试文具。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所在的考场及座位。

  及时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www.jxeea.cn)及报考点网站相关通知。

  随着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 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

  1.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要求.pdf

  2.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pdf

  3.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pdf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2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