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辽宁
辽宁省2022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11月1日至5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辽宁省2022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确认

  1.我省所有报考点均实行网上确认。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需要进行网上确认,未缴费考生不能确认网报信息。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至5日(具体工作时间安排由各报考点公布),逾期不再补办。考生须提前查阅省招考办和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了解网上确认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上传照片、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或社保证明材料。报考点将在网上集中审核,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

  2.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经考生填报并通过网上审核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未能按要求上传真实材料或提供虚假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将视为报名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