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4-13
沈阳工业大学


各位考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着对广大考生身心健康负责的态度,根据《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办法》,现对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后期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考试、考核工作

  原定5月12日-15日统一考试入学初试、复试工作和5月14、15日“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工作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提前通知。

  二、现场确认工作

  1.现场确认工作改为线上资格审查。考生通过电子邮件上传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电子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在报名网站给予考生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进入到“科研创新能力评价”环节。

  2.具体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时间、内容及方式见《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线上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三、科研创新能力评价

  1.评价时间:4月23日-5月7日

  2.招生学院根据考生提交的报考材料,对每一位报考考生科研创新能力进行分别评价。评价结果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对外公布,合格考生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试和考核。

  四、其他

  1.疫情防控期间,请确保考生报考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并保持手机畅通,资格审查中报考材料如有不明事宜,研招办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2.考生如遇到招考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博士招考咨询QQ群(群号:557063607)直接同研招咨询人员联系。

  沈阳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