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宁夏
艺术留学日本学习动漫专业学费并不贵


  现在留学不是富裕家庭的专利了,把孩子送到日本留学,普通家庭也可以做得到的。

  很多家长和孩子由于不了解留学日本的情况,从而使孩子失去了很好的留学机会。其实到日本留学,只要家庭可以提供15万到20万元的存款证明,和高中以上学历者(含中专,职高生),就有资格申请日本院校。孩子在日本留学期间,由于日本法律允许学生合法打工,并且许多学校还推荐学生打工的机会,在日本勤工俭学,所获得的经济来源,已是中国留学生在日本留学期间解决生活费、学费不足的主要手段之一。由于现在日本大学已出现招不满人的现象,所以只要通过语言关,在日本大学升学率可以说是100%。

  相关资料: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历年高考真题 大学查询数据库 艺术高考频道

  同时,日本政府为了实施国会去年通过的30万留学生计划,最近在留学政策上将会作出大的调整。从2009年的签证结果就可以看出,日本的签证率大幅提高。日本留学的大门已经敞开。但我们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去日本留学之前,一定要在语言能力方面做好准备,即要求达到日语四级的水平。

  在日本留学学习经济,金融,动漫专业,深受中国留学生的喜爱,而且现在留学生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在日本就职率高达90%以上。由于中日贸易合作伙伴,学成回国工作,发展机会也很大,赴日留学已是中国留学生的一大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文都教育 201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