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宁夏
宁夏自治区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2020年11月初
2020-10-14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1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点至22点。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宁夏自治区2021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信息确认报名信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宁夏所有报考点报名信息确认均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请考生按规定时间(11月初,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登录研招网网上确认平台,上传网上确认材料,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流程,具体详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宁夏实施网上信息确认的公告》、《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一般情况下,网上确认系统会在24小时内通过手机短信提醒考生,请及时登录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如结果为审核通过,考生则完成网报信息确认;如结果为审核未通过,考生则应及时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