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枣庄2309人报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枣庄市200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确认工作结束,共有2309人现场确认信息,较去年2250人,略有增加。其中枣庄学院大学生993人,社会考生1316人。
   
据枣庄市招生办一位负责人介绍,枣庄学院报名人数有所增加,主要是因为枣庄学院明年毕业人数大幅增加,再加上近年来社会竞争激烈,学生们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只有再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同时,社会考生有所减少,则由于研究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他们思考就业问题,更加理性。
   
考虑到枣庄学院学生到新城办理手续不便的实际,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专门提前赶到枣庄学院,为在校大学生进行信息确认。从资格审核到采集、修改信息,从收费到最后确认实行“一条龙”服务,不仅为考生节省了往返学校到新城区的车票钱,而且节约了时间保证他们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受到很多学生的欢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