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局证实:高联考研机构非法办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教育局证实高联办学许可证过期属非法办学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称潍坊高联考研教育培训机构目前正非法办学。记者18日前往潍坊高联采访遭到工作人员推搡并抢夺设备,最终记者被推倒在地,设备损坏,拍摄内容被删除。当天,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局证实,高联考研的办学许可证已经过期,现在确实属于非法办学。

  根据网友举报,记者18日上午首先拨通了潍坊高联考研机构王姓负责人的电话,对于高联在潍坊是否合法办学的问题,他表示记者可以直接从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局查询。

  下午1:00左右,记者来到位于院校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的潍坊高联考研机构,高联考研一男性工作人员听到记者询问办学资质问题时,告诉记者直接去找教育局,“我很忙,你直接去找教育局,让教育局的人和你一起来采访。”该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当记者想继续询问时,该工作人员便开始推搡记者往门口走去。来到门外,该工作人员发现记者使用摄像机,突然情绪激动,一边嚷着让记者删掉所拍视频,一边上前动手抢记者手中的摄像机,最终,记者被推倒在地,摄像机则被该工作人员抢走,并称设备里面的内容会找人删除。后虽经交涉归还了摄像机,但记者发现摄像机里所拍视频已被删除,寻像器也已损坏。

  对于潍坊高联考研机构是否存在非法办学的情况,18日,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局也给出答复,该局职成教科徐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潍坊高联考研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已经过期,还未到教育局办理换证,“现在确实属于非法办学机构。”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高联教育集团有关负责人已连夜赶往潍坊调查处理此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53740884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