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外2016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5-11-03
北京外国语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现场确认及照相:

  选择北京外国语大学报考点(代码1130)的考生,务必到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办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拍摄电子照片;选择京外考点的考生请于当地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1、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12日9:00—11:30,14:3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北外东院第十二大教室(学生中心楼东北角)。

  3、现场确认程序(详见北外研究生院网站11月初发布的具体安排)

  信息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点)2016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报名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