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施一公 潘建伟等数十名院士入选全国创新争先奖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日前,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经中央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在创新争先行动中作出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集体。

  截止到今天,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以及全国各地科协等都推荐了大量候选人,其中施一公、潘建伟等数十名院士在列。

  先进个人仅300名,先进集体10个

  根据四部委下发的通知,本次先进个人300名,奖励一线在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对其中30名做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章。

  先进集体10个,奖励科技工作者团队,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牌。

  一大波院士在列!竞争相当激烈

  近日,全国各部委、各大学会、地方科协等都在推荐候选人,仅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三部委就已经推荐了超过100人和几十个先进集体,这还不包括农业部等其他部委、各大学会以及全国地方科协等推荐的候选人。

  而从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等三部委推荐的候选人名单来看,施一公、潘建伟等数十名院士在列,其他候选人也基本都是各行各业领军人才,想必这个奖项竞争会非常激烈。下面一起来看看教育部等三部委推荐的候选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