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录取后仍可取消录取!某高校公布复试新政策
2020-03-3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对于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必要时需要放弃面对面考查形式,加大初试权重,实行远程复试。

  不仅如此,安排中还提到,如果硕士研究生招生采用网络面试,在新生入学后进行一场笔试。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在新生入学时进行核对。一旦发现作弊或笔试不合格现象,立刻取消录取资格。

 

  原文链接:http://www5.ncwu.edu.cn/yanjiusheng/contents/3578/10123.html

  对于新生开学进行笔试,笔试出现不合格现象,会取消录取资格这一点,相当于录取后还取消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30358250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