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更新!22考研这几个院校公布新增和停招专业!
2021-08-23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最近有很多院校都已经公布了2022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从里边我们可以发现有的院校部分专业有了新增和停招,一起看看吧~

  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今年新增招生专业也不少,如:

  055105日语笔译(专业学位)专业(7人)、1007Z2临床药学(5人)、025400国际商务(专业学位)(20人)等!

  另外,暨大有部分专业停止招生:审计专硕全日制(改为招非全日制)、外国语学院日语笔译专硕、药学院1008J6药事管理学、地下水与地球科学研究院的环境科学。

  但相较于扩招的情况来看,缩招的专业和缩招名额数量都明显少于扩招专业和扩招的名额数量。

  江苏海洋大学

  扩招专业: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070700 海洋科学(物理海洋学方向)替换0707海洋科学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增加5人;

  电子工程学院0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2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共增加5人;

  计算机工程学院081104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增加3人;

  理学院080502 材料学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增加3人;

  MPA教育中心105200 公共管理 (专业学位)专业全日制拟招生数不变,非全日制计划招生人数增加25人。

  缩招或停招专业:

  海洋工程学院0859土木水利(专业学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取消招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095135 食品加工与安全 (专业学位)招生计划减少20人。

  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共计划招生852人,较2021年的531人增加了321个名额,整体增幅约为60.45%。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与2021年的硕士招生计划相比,该校2022年新增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统计学3个学硕专业;新增了材料与化学专硕专业的招生。

  该校的计划招生数较2021年增加50人左右,增幅约2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