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给滞留西安的2022年研考考生的一封信
2021-12-31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有人说,考试结束,一别两散,自此相忘于江湖。但每一位因疫情而返程受阻、滞留西安的研考考生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近几天来,我们协调省市区相关部门和22所考点院校,已妥善解决了收集到的305名考生的食宿困难问题。

  过了明天就是2022年新年。虽然笼罩在疫情阴霾中禁足在家的西安人无心过元旦,但相较于来西安考研的异乡人,无疑是更幸运的。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们更牵挂滞留西安的考生们和陪考的家长,你们住的地方冷不冷、吃的好不好?

  此时此刻,请生活保障有困难的省内非西安市考生、外省考生,关注这封信末尾的二维码,在线填报你的基本信息和需要协调解决食宿问题的意向(填报时间:2021年12月31日上午8:00-12:00),我们将及时收集,全力以赴帮助你们。也请你们后续留意接听预留号码的回访电话。

  在线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致电省教育考试院信访咨询电话:029-85221726。我们也提醒滞留考生:不冒用他人、不随意杜撰,客观如实地填报个人信息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毕竟,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为了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我们需要彼此信任、风雨同舟。

  有缘相识,有幸再同行一段并不轻松的旅程。尽管我们协调提供的,只是免费的学生宿舍和自费的一日三餐,但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我们相信这座城市上空的疫情阴霾终会散去,阳光会透过云层照射下来。我们愿陪伴每一位考生,在充满阳光的清晨或者星光熠熠的夜晚,挥手送别你们踏上平安返程的路。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30日

  附:在线填报入口(请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