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六届“情源母校,圆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寒假招生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1-12-28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2317:00,第六届“情源母校,圆梦上经贸大”寒假招生宣传培训会在信息楼507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计划在寒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23个生源地13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会上,招办副主任刘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刘老师对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重视,寒假回母校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招生宣传常态化的重要一环。星星之火亦可燎原,作为上经贸大的宣传小使者,也是学校的形象代言人,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次机会和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风采,让更多的莘莘学子了解上经贸大;二是精心准备,充分了解校史、校情,了解一点大学城、松江、上海的历史和现状,多方准备,发挥自身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贴近高中生需求的方式进行分享介绍。三是注意安全,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和人生安全,服从高中学校安排。

  随后,招办王老师以详实直接的案例,向同学们生动介绍了如何更好地宣传上经贸大,并就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创新宣传方式,从自己的视角向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上经贸大的特色优势和大学生活的精彩时刻;希望大家握紧“接力棒”,出色完成本届“招生宣传志愿者”的使命。

  培训会还邀请了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长学姐,连欣怡、朱梓辰两位同学,就活动的前期准备、具体分工、宣讲形式和后期工作等内容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寒假招生宣传的意义、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寒假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充满期待。愿大家都能怀揣满满热情,将上经贸大的“故事”传递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让更多优秀学子加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这个大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