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度解析2019考研英语(一)真题:大作文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届考研英语(一)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一年的努力与付出终于换来了沉甸甸的果实。英语一考试难度整体而言与往年持平,而作文部分的命题几乎可以说“每一个单词的发挥都是可以提前准备好的。”大作文仍然沿用了历年来的命题思路,从2000年开始英语大作文考的都是图画作文,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提纲完全一样。第一点提纲是图画描述,第二点提纲意义阐释,第三点提纲归纳结论或者建议措施。图画内容如下:一个年轻人在登山的途中,遇到另一位因为疲惫而准备半途而废的朋友,鼓励这位朋友何其一起攀登。而且漫画下面还配有中文,“途中。”

  这个漫画没有什么惊喜,亦不会给学生造成惊吓,因为在万学海文的暑期强化课程和冲刺课程中我都专门地强调过这类作文的重要性,也就是人生品质-坚持的重要意义“the significance of persistence;staying with one’s goal, perseverance.”这类作文只要你曾经听过万学海文的各个阶段的课程,绝对下笔如有神助,会有直接默写作文的效果。我曾在不同的授课场合反复讲过这类作文的重要性,押中一篇作文可能有运气的偶然成分,但是反复强调这类作文的重要性就是必然的成功。各位同学可以和右上图“登山的人”进行一下图片对比,由此我们可以看出, 2020届考研的学子务必高度重视2001至今的考研写作历年真题,切勿以为多年前考过的话题不会再考,考前无需过于依赖考前押题或万能模板,扎扎实实提高写作实力,尽早准备考研写作,才是制胜的关键!

  本题难度不大,只要考生语言基本正确、结构比较清晰、内容没有跑题、书写较为整洁,均可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下面重点分享一下本篇作文的第一段写作思路,看看你今年发挥得怎么样呢? The cartoon provides us with a thought-provoking scene: two men are climbing a hill, but one of them desires to give up due to tiredness, while the other one encourages him to keep going.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2019考研一切顺利! 我坚信一句格言,天道酬勤。我相信,所有花朵的开放都需要汗水的浇灌。我也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可以用你们辛勤的汗水,在今年的考试中上灌溉出最灿烂的花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