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遂宁市2021年考研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96人通过网上确认
2020-11-13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我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于2020年11月10日全面结束,共有2263人报名,2096人通过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报名期间,市教育考试院一是注重宣传,热情服务。及时在遂宁招生考试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报名及网上确认通告,安排专人接听回复考生咨询电话300余次,积极为考生解疑释惑。二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为顺利完成2000余名考生的网上确认工作,市教育考试院提前准备,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遴选工作人员并开展了3次信息确认业务培训和模拟演练,组建了5个工作组同步开展工作,确保了网上确认工作井然有序。三是严格把关、认真审核考生资格。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现场指导网上确认工作,对考生报考资格审核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个工作组层层落实了责任,对考生的学历学位信息和身份信息进行了逐一审查核对。同时,对网上确认中发现的问题集体会商予以处理,杜绝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考,确保了考生信息真实、准确,维护了招生考试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