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09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7日,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四川省2022年研考各环节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公安厅、省保密局、省卫健委相关部门对研考期间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结合今年研招考试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研招考试考务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会议指出,本次研考人数达25.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组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研招战线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坚守安全保密这条底线,紧紧围绕“三无一稳”工作目标,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为“平安研考”打下坚实基础。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办、信息技术处、研成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研考考试违规处理、信息化管理及考试技术保障和考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各市(州)联席会议相关单位、招考机构、各报考点、各招生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