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农业大学:关于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02-25
四川农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经学校研究,现将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严格校园管控。学校三校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未经学校对口部门审核同意,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各院所要严格对因特殊原因申请出校园的学生(研究生)的审批。三校区特别是成都校区要加强对教职工出入校园的管控。教职工及其家属出校园,门卫应当进行登记备案。

  二、严格重点人员的排查和管理。各中层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地方及学校防控部门的指令,按时间按要求无遗漏地完成本单位师生(含离退休人员、家属、租房人员)的排查,并确保重点人员按要求应当进行的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教学活动全部转为线上。从24日下午起,三校区教学活动全部转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布。

  四、暂停全校所有聚集性活动。未经学校主管部门审批同意,任何单位、组织、小班等均不得举行任何聚集性活动。

  五、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尽量减少聚集和流动。严格遵守校园、宿舍、食堂等防控规定。

  六、全校各级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到岗履职,不打折扣,切实将地方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