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报名方式
2018-02-2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相关服务

  1.咨询会现场展位设置:标准展位1个;每所学校可进行相关宣传

  2. 参展组织:全国范围内有调剂需求的高校及希望获得调剂的学生。

  3. 交流形式:学校和学生在活动现场进行一对一沟通。

  二、注意事项

  咨询会均为自愿选择参加,为确保质量,展位数量有限;

  参会代表食宿、交通费自理,会务组提供预定酒店服务,住宿费标准约300元/人左右,需组委会提供其他服务的,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请自带足量宣传资料,对于提出申请的单位可以将资料快递到组委会指定的地点并确认,具体信息请咨询组委会;

  中国教育在线www.kaoyan.edu.cn进行全方位预告和活动全程报道。

  三、参会报名回执:

省份 黑龙江 河南 江苏 山东 安徽 陕西 江西 山西
时间 3月8日 3月9日 3月10日 3月11日 3月12日 3月14日 3月21日 3月17日
地点 黑龙江 哈尔滨 河南 郑州 江苏 南京 山东 济南 安徽 合肥 陕西 西安 江西 南昌 山西 太原
是否参加                
学校基本信息 参展单位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招生咨询电话  
  手机   邮箱  
  参会费用合计: (大写) (小写)
参会单位签字/盖章: 备注(其他需求:如参会人员、票务等直接与我们现场会务人员联系):
会 务 服 务 情 况 活动介绍:请登录bjyz.kaoyan.eol.cn或www.eol.cn或www.edu.cn
  研招调剂咨询会 -- 会务费:3000元/场/展位。
  活动宣传会务费缴纳:汇款至以下账号或现场缴费 户名: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9131 0154 8000 00637 开户行名称:浦发银行北京清华园支行
报名 发送邮件至组委会报名邮箱,以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作为附件。(由于传真受信号因素影响,为避免报名信息遗漏,故邮件为唯一报名渠道。)
备注 以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确认展位。现场缴费的参展单位直接办理报到手续; 汇款缴费的参展单位必须携带汇款凭证复印件办理报到手续。
组委会联系方式: 孟广志:1364 115 7486 谢红:1592 887 5140   
报名邮箱: menggz@eol.cn xiehong@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