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2019年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9-02-18
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招生计划,我院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名额有限,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与我院联系。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类:财政学专业

  税务学专业

  专业学位类:税务专业

  二、调剂要求

  1.分数: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国家A类线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待公布)。

  2.专业:财政学学硕、税务学学硕接收第一志愿为经济类专业的学术学位考生;税务专硕接收第一志愿为经济类专业和管理类专业(不含管理类专硕,如会计专硕、审计专硕)的考生。

  最终调剂政策以国家和学校公布的官方政策为准。

  三、调剂我院的理由

  1. 导师队伍力量强

  税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构建了一支强大的校内外硕士生导师队伍。现有校内专职硕士生导师18人,其中教授10人;校外兼职学术导师12人,包括高校博士生导师、税务系统司局级领导、税收科学研究所与财政科学研究所的高层次研究人员、联合培养高校导师等;校外实务导师30人,包括财税系统业务专家、国内20强事务所的总经理或合伙人、国内500强企业的税务总监等。

  2.联合培养多元化

  在国内,我院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订协议,与对方进行联合培养。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到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习一年,时间为研二下学期至研三上学期。

  在国外,我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研二期间可以申请去国外高校培养一学期或者一年。

  3.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高

  我院研究生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资格考试优势明显,通过率高。2018年的毕业生当年有10%的同学已全科通过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60%同学通过4门以上。在2018年秋天的注册会计师及税务师考试中,部分学生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6科,多名学生通过3科。满足了学生择业和升职的职业资格需求,避免了从业后没有时间复习考试而无法升迁的尴尬局面。

  4.就业状况好

  我院研究生当年就业率均达到100%。毕业研究生部分攻读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博生研究生,部分考入财政局、税务局等政府机关,部分进入安永、天职国际等事务所,部分加入银行、机场等企业,就业状况很好。

  5.奖助体系完备

  除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外,学校还收到亚泰集团的赞助,每年提供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亚泰研究生励志奖学金。我院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吉林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对方每年为我院提供专项奖学金。

  学校设置助管、助教、助研、研究生辅导员“三助一辅”岗位,为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并提供经济支持。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624308489(张老师)

  17704313768(邴老师)

  15526855760(马老师)

  QQ群(吉财税务学院2019考研): 818500855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税务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邮件至学院邮箱(shuiwuxi@126.com),进行预登记。

  详情见: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网站

  http://newtax.jlufe.edu.cn/Notice/2019-02-15/916.html

  各位同学,考研之路困难重重,恭喜各位已经跨过第一道重要关卡,坚持到底不放弃,即使成绩没有十分理想,也总有大门为你敞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各位同学现在做出选择,为之准备,复试之路必会顺利通过。

  欢迎各位同学调剂到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这个大家庭必会带给你家的温暖,带你翱翔于知识的天堂,带你步入理想的职业生涯。

   点击查看:税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