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府考研斩获新浪2020金牌五星教师评选3项大奖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新浪教育主办的“中国教师盛典暨第十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学府考研的李娜老师在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中喜获“新浪2020五星金牌名师全国十强”称号;屈海亮老师、国雪老师也分别斩获2020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称号”。此次获奖,可以视为是整个行业、社会以及国内众多考研学子对学府考研教师团队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自2011年推出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届,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包括考研、四六级、留学语言培训等十余个科目中的“教学实力派”评选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广泛关注,其奖项含金量高,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本次获奖的3位老师均是来自考研教研教学一线,实战经验丰富。其中“新浪2020五星金牌名师全国十强”获奖者李娜老师作为学府考研考研数学首席讲师,她擅长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问题具体化,数学问题生活化,促使学生轻松、快速、透彻掌握考研数学的知识要点与解题技巧,被广大考研学子称为“美丽的宝藏老师”。

  “学府考研考研数学团队实力都很强,我有着8年高等学校授课经验,8年考研数学培训经验,主讲考研数学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和数理统计各个阶段的课程。强调通俗易懂,注重考点的讲解和方法技巧的归纳,全面剖析各个考点,思路清晰,深入简出,让学生轻松掌握考研数学的精髓。李娜老师说,在学府考研担任一线教学老师多年,收获了很多,感谢学府考研给了我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遇平台。”

  李娜老师的不断精进自我,不仅是对她座右铭:让考研数学变成通俗易懂,学生不再头疼的学科!的充分演绎,而且也通过自身的实力成为平台数学教师中的佼佼者。更是凭借着场上的出色的发挥,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青睐,成功地从入围决赛的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十强”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其余两位获奖两位老师,均是各自教学业务上的尖兵,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考研学子的好评和喜爱。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获奖者屈海亮老师,作为学府考研的考研数学名师,从事考研教学与辅导十余年。善于将枯燥的数学知识融入于实际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特别是对历年真题有深刻的研究,能够精准的把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和趋势,使考研学子在数学复习过程中少走弯路,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一位“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获奖者国雪老师,作为学府考研的“美女老师”,她认为,使学生对教师尊敬的惟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拥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不但使其在教学过程中对教学技能的运用恰到好处,而且在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和教学过程的组织上别具一格。另外,因其授课也极具富有趣味性,所以深受广大考研学子喜欢。

  “教育的本质就是老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有好老师才能确保教学质量,教学效果才能有保障。”学府考研创始人付蓉女士说,“在师资力量层面的建设和发展上,学府考研线具有较成熟的准则体系,拥有一套适用于所有教学业务的成熟选拔和培训机制。比如,通过教学能力的考查、学生满意度、教学成果等客观数据,产生学府优秀老师评选制度,为每一个老师提供了公平公开的晋升环境,老师的薪酬还会随着级别的提升而提升。此外,对于优秀的老师除了给予高薪,让她们有高收入,生活过得体面、有成就感,而且还要注重教师的素质培养,通过建立完善的教师教研研讨、培训与自我学习的氛围环境,才能够真正留住好老师,教师团队的战斗力和专业性才能够得到保障。”

  学府考研创办于2006年,是经国家相关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考研培训机构。历经十四年发展,学府考研已成长为集考研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成为教育培训行业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在广大考生中享有“要考研找学府”的美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