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大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大幅提高
2021-11-01
西藏民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保证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生源数量和质量,西藏民族大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有效利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校和研究生院官网等网站,“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APP,“中国教育在线”、“西藏微青年”等公众号,及时发布招生信息。

  在9月24日—10月25日预报名和正式报名阶段,我校研招办每天不间断地进行电话答疑,时刻保持电话畅通,及时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咨询。在9月22日到9月26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放的“全国研招考试网上资讯周”期间,我校在线回答了广大考生的提问。同时,研招办还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公共邮箱解答达2000人次。报名期间,研招办对考生的网报信息进行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校验结果,确保考生报名成功。截止到10月26日,硕士研究生考生网报结束。我校一志愿报考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增幅为123.2%。这是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调整优化生源和学科专业结构,更好服务西藏及我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集中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