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1推免直播咨询会即将开启!6月18日,研究生院老师在线答疑!
2020-06-10
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进入6月份,2021年的保研大战已经吹响号角。相比考研,保研更是一场“情报战”。缺乏“情报”,搞不清“内幕”,手忙脚乱之后很可能折戟而归。

  为帮助考生及时获取招生信息,了解院校招生政策,中国教育在线诚邀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举办推免招生直播咨询会。

  锁定6月18日!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1年推免招生直播咨询会重磅开启!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研招办负责人张庆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讲解最新推免招生政策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活动: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21年推免招生直播咨询会

  直播时间:6月18日10:00-11:00

  主讲人: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研招办负责人张庆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直播间。

0834e39df6982731a39f2156f980022d_thumb.png

21e57b73ed687c70b12dca1d96c332b0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直播间。

0737583b2321f6df6e63dfd4222ca901_thumb.jpg

7a8e139cfb93d1acf041e20a95726dd7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校园app支付宝平台网易有道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新浪微博、百度、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介绍: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铁科院),始建于1950年3月1日,是中国铁路行业唯一的多学科、多专业、综合性的科研机构。建院60余年来,铁科院紧密围绕轨道交通行业重大需求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和基础前瞻理论研究,获得2000余项各类科技成果奖,为推动中国轨道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铁科院作为中国铁路行业最高院府、研发中心,是中国铁路联调联试、综合实验、关键产品认证、高速综合检测等行业服务的唯一承担单位,是国际铁路联盟(UIC)会员单位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铁路应用技术委员会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拥有亚洲唯一的环行铁道试验基地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是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院2000多名科研人员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双聘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铁路专业技术带头人10人、国家级专家13人、部级专家4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0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科研人员900余人,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96人、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168人。

  铁科院在1978年成为全国首批恢复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单位之一。目前,我院拥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与企业合作的博士后工作站;共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5个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的授予权。铁科院具有科教融合的独特优势,大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科技部973及863项目、发改委重大项目、铁路重大重点攻关课题及试验攻关项目为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工程实践,提升理论联系实践能力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资源依托与条件支撑;依托自身在铁路及轨道交通行业雄厚的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综合优势,铁科院面向铁路及轨道交通行业培养具有良好品德修养和职业素养、理论基础宽厚、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技术创新和经营管理人才。已毕业的研究生主要分布于政府部门、大型企业、科研机构、设计院和高校,有的已担任国家行政管理机关和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局的各级领导,有的已成为国家和部级专家、学科带头人,多数已成为国家和轨道交通行业的科技骨干。

  6月18日10点,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直播准时开始!

  绝对让你收获满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