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8月10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宣讲会要召开啦!
2020-08-06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消息!

  8月10日10:30-11:30

  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宣讲会要召开啦!

8e08be5373a3f1f9581c172c64044d8b_1596709330_2924.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工程师杜兵将进入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机械总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推免、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直播间。

3719f09177533246815fad0926a97f12_thumb.png

63f133314bad85309de7e80004bad22d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直播间。

78029416e363e23b46521f5504537f34_thumb.jpg

bd56e8412caf6944b0ec8e7401d27477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b55faa77bbf73f330777bd2c03b7d48f_1596685606_6242.jpg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始建于1956年,目前拥有18家全资及控股子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院内共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专家21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09位。

  机械总院是首批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后工作站资格单位。现有5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5个硕士学位授权。其中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是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学位授权学科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固体力学、工程力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扫码关注“机械总院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

8f9140a3637d536e245b4bff9a8f5e56_thumb.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