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推免生招生答疑:注册篇
2016-09-21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报名篇】【注册篇】【资格篇】【填写个人信息

网上缴费】【填报志愿】【复试和待录取

  1. 学信网账号可以做什么?

  “学信网账号”可用于登录学信网各个服务平台。支持“学信网账号”的学信网服务平台有: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含推免服务系统)、学信档案、全国征兵网、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学信就业、图像校对系统等;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这些服务时注册过账号,则可以直接登录并使用其他服务;例如:如果您进行过图像校对,则可以使用此账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研招网上报名”或“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而无需再次注册账号。

  详情请参考实名注册模块帮助。

  2. 如何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因学信网账号还可用于本网站的其他系统登录或已完成某类报名后期打印准考证使用,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3. 同时存在两个学信网账号,是否都可进行推免报名?

  目前系统限定一个证件号码只能提交一次报名信息,请选择其中一个账号登录使用。

  4. 已有学信网账号,需要重新注册吗?

  如果已有学信网账号,可直接登录,不需要重新注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6
光明日报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