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英语一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1)


第 1 页:终极预测题 

第 8 页:参考答案 

  查看更多: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答案速查

  SectionⅠUseof English

  总体分析

  本文共有四段。第一段开篇点题:美国和欧洲的出版商向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脸谱网求助。第二段阐述了脸谱网与出版商合作的背景。第三段讲述了出版商对与脸谱网合作带来的问题的担忧。最后一段讲脸谱网对出版商所担忧问题的回复。

  试题详解

  1.【参考答案】B

  【试题考点】上下文语义

  【答案精解】此处的句意为“为了发展有利可图和影响更广的数字受众,美国和欧洲的出版商向全球最大的网络寻求帮助”。根据上下文可知这里的网络指的是“脸谱网”,它属于社交网站,故B.social“社交的,交际的”为正确答案。televisionnetwork“电视网站”,datanetwork“数据网站”,shoppingnetwork“购物网站”,均不符合题意,故排除。

  2.【参考答案】A

  【试题考点】动词辨析

  【答案精解】第一段中的第二句主要讲9家媒体组织包括哪几家以及他们是如何与脸谱网合作的。由此可知,A.including“包含”符合题意,为正确答案。involve“涉及,使参与”,一般用于被动语态。revolve“使旋转”,refer“提到;针对”,均不符合题意,故排除。

  3.【参考答案】C

  【试题考点】固定搭配

  【答案精解】此处的句意为“包括英国广播公司、《卫报》和《纽约时报》在内的9家媒体组织与脸谱网签署了一项协议……”。strikeadeal为固定搭配,意为“达成交易/协议”,故C.struck符合题意,为正确答案。play“玩耍”,find“发现”,语义不符;draw不与deal搭配,故排除。

  4.【参考答案】A

  【试题考点】名词辨析

  【答案精解】此处的句意为“……在内的9家媒体组织与脸谱网签署了一项协议,尝试通过后者直接发布它们的部分”。结合常识及选项,可知A.content“内容”符合题意,为正确答案。quality“质量”,theory“理论”,concept“概念”,均不符合题意,故排除。

  5.【参考答案】C

  【试题考点】副词辨析

  【答案精解】此处的句意为“……尝试通过后者直接发布它们的部分内容,而非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结合上下文可知,空格处所填副词用来修饰host,并且theirownsite中的

their指的是“与脸谱网签署协议的9家媒体组织”。因此,C.simply“简单地;只不过;仅仅”符合题意,为正确答案。irregularly“不定时的;不定期的”,persistently“坚持地;固执地”,primarily“主要地;根本地”,均不符合题意,故排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