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2014考研心理学专业课真题解析看2015备考策略


  2014考研已经结束,我们第一时间整理了2014年心理学考研真题,对2014年考研心理学专业实验心理学部分进行解析,希望通过今年的真题为咱们15年考研的同学指引备考方向,具体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一、从考察内容分布分值来看

  第一章,实验心理学产生和发展以及实验研究一般程序分值不小,以往此部分考察很少,且分值很低,然而今年却受到了重视,所以说,要重视实验心理学每部分内容;实验设计仍然是考察的重中之重,分值也很高,所以同学们今后的复习一定以实验设计为主;另外今年也有很大比重放在了主要的心理学实验上,特别是记忆实验,比如咱们出了一道前瞻记忆的题目,主要考察是实验范式。

从2014考研心理学专业课真题解析看2015备考策略

从2014考研心理学专业课真题解析看2015备考策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