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各学院2017年优秀硕士生源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6-06-06
哈工大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提供交流平台,发掘优秀生源,并在招生政策方面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哈尔滨工业大学部分院(系)将于2016年7月集中举办2017年优秀硕士生源(含直博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招募对象

  本次夏令营主要招募能够在本科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硕士生(简称推免生)资格,拟申请到我校攻读硕士生(直博生)的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活动内容由各院(系)根据情况确定,一般包括:

  1、开营式,介绍学校与学院基本情况;

  2、参观学校博物馆和航天馆,体验校园文化;

  3、参观实验室

  4、聆听专家学术报告;

  5、组织营员面试;

  6、其他活动根据院系安排进行。

  注:面试合格的营员将在我校2017年推免生接收时享受一定优惠政策,具体政策以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准。

  三、具体方案

  入营申请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各院系报名系统将在具体方案公布后陆续开通。夏令营的报名和举办时间、申请条件和流程、活动内容等由各院(系)具体安排,部分院(系)方案如下:

  管理学院

  电气工程系

  化工与化学学院

  数学系

  土木工程学院

  威海校区

  市政学院

  物理系

  生命学院

  建筑学院

  哈工大(深圳)

  航天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举办院(系)列表将陆续更新,请及时关注!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