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各省网报公告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广西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西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2016年,我区共有13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面向全国招生: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广西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

  二、报考点及报考安排

  2016年,我区共设7个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

  (一)我区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我区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具体报考安排如下:

  1.广西大学报考点:接受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2.广西师范大学报考点:接受广西师范大学、贺州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3.广西医科大学报考点:接受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4.广西民族大学报考点:接受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玉林师范学院、梧州学院、钦州学院、百色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5.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接受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博文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6.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接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7.广西科技大学报考点:接受广西科技大学、河池学院、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二)报考专业所考科目中含5XX科目(考试时间为三小时以上六小时以下考试科目)的考生请就近到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报考点报考。

  (三)工作单位或户口在我区的其他非应届考生可选择我区任意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四)其他事宜请考生查看各报考点的报考公告和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